依法治校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增强安全意识 共建平安校园——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日”活动

2018-10-19 保卫处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城校区校园安全工作措施,10月18日,学校保卫处联合小谷围街道综治办、禁毒办、打传办、防邪办、反恐办、小谷围派出所、小谷围交警中队等多个部门开展了一次“校园安全宣传日”活动。

在大学城校区田径场,各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设点为学生进行现场解答,派发各类宣传单张,摆放各类宣传展板和实物展品,播放禁毒、打击传销、防邪教、反恐等宣传片。

此次“校园安全宣传日”活动,整合了宣传资源,创新了宣传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广药大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校工作人员在为学生讲解禁毒知识

街道办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打传、禁毒、防邪知识

学生申请成为大学城的禁毒宣传志愿者

学生观看各种毒品的仿真模型

上一条:全省“大健康”知识产权(专利)情报服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