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城外国留学生禁毒知识宣传讲座在我校举行

2018-06-21 广东药科大学 点击:

 

  6月20日上午,由广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大学城管委会、小谷围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我校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协办的广州大学城外国留学生禁毒宣传知识讲座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广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曹玉霞警官应邀做主讲嘉宾。

  曹玉霞详尽系统地讲授了我国的《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包括毒品的定义和种类及其危害、国家对毒品的管制规定、对吸贩毒人员的惩处和教育措施等内容。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外国留学生对我国禁毒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觉抵制毒品,全力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共同建设平安和谐校园的意识。

  广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番禺区公安局禁毒大队、小谷围街道及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小谷围街禁毒委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200多名我校外国留学生等参加了讲座活动。


上一条:体育部举行“学宪法、明师德”知识竞赛暨老教师表彰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宪法专题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