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广州大学城“禁毒宣传教育高校行”在我校举行

2019-05-15 广东药科大学 点击:

根据广州市番禺区禁毒委关于做好全民禁毒工程的要求,为了全力抓好禁毒宣传教育“六进”工作,进一步加强大学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大学生对禁毒知识的掌握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小谷围街于5月14日上午在我校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禁毒宣传教育高校行”系列活动。我校国际学院全体留学生,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在现场宣传活动中,学生观看了禁毒宣传作品展示,体验了吸毒危害性VR体验。广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曹玉霞警官详尽系统地讲授了我国的《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让学生能够“听明白”、“学明白”,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尤其是外国留学生对我国禁毒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懂得学法、遵法、守法,自觉抵制毒品。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投入禁毒斗争中,不仅要做到自己远离毒品,而且还要对同学进行禁毒宣传,努力在校园内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绿色健康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审计处举办“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暨学习贯彻《广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专题讲座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本科学生安全防范专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