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食品科学学院举办“进出口食品安全”科普讲座

2019-07-09 食品科学学院 点击:

6月26日下午,中山海关技术中心研究员李蓉应邀到我校中山校区1-402课室作了主题为“进出口食品安全”的科普讲座。我校食品科学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150余人到场听取了讲座。

李蓉在讲座中向大家讲解了食品安全基础知识,并详细介绍了进出口食品监管相关知识、中山辖区内取得食品出口许可的企业概况及中山海关技术中心的仪器设备、技术力量现状。讲座内容丰富、切合实际、知识量大,加深了在场师生对食品安全相关科学知识的认识及对我国进出口食品监管工作的了解。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胡坤教授代表学院进行了总结并对李蓉研究员表示感谢。

据悉,此次活动是中山海关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通过走进校园进行科普教育,营造食品安全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弘扬宪法精神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下一条:审计处举办“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暨学习贯彻《广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专题讲座

关闭